传销

想必大家都不陌生“传销”这个词。近日传山东籍大学生李文星误入天津传销组织溺水身亡,悲剧!
我不得不问自己,:李文星肯定不是傻瓜弱智,他为何这般不小心,掉进魔窟?
我相信李文星肯定也不会认可“传销”这种像疯子的一样的活动。
如果说“传销”是一个组织,它不仅仅是非法,而且它是邪恶的产物。世界上什么东西最邪恶?肯定是由金钱派生出来的东西,包括“组织”。

撒贝宁在蒋雯丽开讲前对她说:有网友认为,都说知识改变命运,我怎么觉得不是那样。我的同学中谁的文化越低,收入反而越高。小学毕业资产上亿,初中毕业资产千万,高中资产上百万,大学肄业有车有房,大学毕业等于失业,研究生毕业还在找工作。
蒋雯丽认为时代变了,观念在变。
小撒认为知识不仅仅是书本里的东西,也不是分数,它包括科学、社会的方方面面。
谁上大学有用?
知识能改变谁的命运?
如果社会有广泛的公平?
如果有更多的让人施展才华的机会?
如果那孩子顺利找到工作能上传销骗子的当?

一个不折不扣的金钱社会,钱本位权本位。草根们的机会已经越来越少。

远离传销,人不可能一夜暴富!

评论
热度 ( 1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