处处有路数

前些日子曾看过西方某国一妇人14年坚持参加人家的婚宴,不请自到白吃白喝。我感觉此人真了不起,至少她不虚伪,有美食有美女靓男,享受呢!
农历八月十六,很多人选了这天举行婚礼。参加人家的婚礼我最怕的是吃,程式化的菜品没有新意,仿佛来这里不是来为新人祝福的,就是来吃的。

买了房子等待交房,这期间就会接到无数装修公司的滋扰电话,你会纳闷他们怎么搞到的电话信息?
我接到一个电话说他们与售楼中心合作搞一个活动,可以看看他们的样板间,还能领到奖金。
注意:这间公司的门口站着很多女员工,她们十分热情。她们要求你登记,这时你要想好。是否就选择这家装修公司?还好有一位女士带领我们来到一位“设计师”那儿。
这位年轻人用一台电脑给我们讲你所希望的东西,最后他还是要推销他的装修材料,因为这间公司好像就是卖建材的。好在这家来自北京的公司给人的感觉没有让人感到压迫。
去拜访第二家家装公司。接待我们的是一个瘦高个女孩,她自称是设计师。她嗓门巨大,也是用电脑胡乱讲我们那间房子的装修,没有条理,脾气不小,说明我们不是来寻找帮助的,而是来搅局的,让人一时摸不着头脑?还好,我们起身要走时,一女士又给我们安排了另一位男士接待我们。这是一位不错小伙挺有亲和力,讲解耐心。不过重点还是在他们的建材卖场。
从第二间公司出来,又被一家“大的”全国连锁招去,似乎他们也在活动,那些员工都很奇怪,脸上堆着奇怪的笑容。我们被带到一个包间,接待者又是一自称是设计师的女性,她非常热情,嘴巴极甜。她就是一个话唠喋喋不休。
她也是用一台电脑照本宣章没有太多新意。有意思的是她竟然能从下午两点一直讲到晚上六点,几乎不让人插嘴。当然也有带着你去参观他们的卖场。
套路:第一是装修费,分三块一是标准,二是个性化,三是不确定因素三个方面。就是说“标准”的费用固定,其他另算。第二是人工费。第三是设计费。
疑问点:毛坯房不需要改动哪来的“设计”?没有实地测量,你的装修难道按建筑面积算?(齐家网:毛坯房装修费用包括:基装费、人工费,设计费为零)。
忽悠,打着与电视台合作的噱头,打着准备“上市”的旗号,公司搞活动签约促销有多项优惠。
注意:新房子要轻装修重装饰。任何优惠都是有条件的,商家都是无利不起早!

切记整个世界都在玩“套路”,为了“利”,那些可怜的孩子们真够拼得。

当你咨询或找到装修公司一定获知他们的资质。装修是一项智力游戏。

评论
热度 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