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物质
夜晚,仰望天空,你看到了什么?绝大多数人会说:看到了星星。夜空里有什么?有星系、银河、黑洞,有我们看不到的存在。
其他天体物质离我们太遥远,所以我们看到的星星,其实都是影像,并不真实。
地球已经存在46亿年,而人类文明才数千年。从目前情形看人类之前有没有高度文明并没有完整的记录。
物质总在发生变化,地球上的恐龙也绝不是一夜之间就毁灭,渐进过程毫无疑问。似乎上帝知道要与地球联系的唯一方式,就是创造出有有机生命的个体,并赋予他“使命”。生命延续最好的方式就是让生命通过基因传递。
其它存在也是有生命的,只不过它们要通过不同的方式发展变化,诞生与毁灭!在夜空物质存在远远比我们想象复杂的多,也不是人类认为的那样。
人们一直在寻找地外生命,如果外星人要莅临地球,他们使用的飞行工具绝非一般。来地球不容易,离开地球更难,人类只是蚍蜉蝼蚁。
如果你一直认为人类会有更大的发展,上帝不会坐视不管。任何地球上存在过的生命都是受一种无形控制着,人看不到“上帝”是因为人本身“低能”所致。
世上没有一样的人这是个体差异化的表现,世界万物都以不同的方式存在着。在黑暗的夜空有无限的暗物质存在。
我们所认为的暗物质,恰恰是光明所在。

评论
热度 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