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事情

有一颗宜居带行星,距离地球20光年够近的,据说那星星上有足够厚的大气层。

太扯了!人类没得救,糟蹋完地球还想糟蹋别的“地球”,没数!

我搞不明白宇宙有没有边界,搞不明白太阳如此明亮,它并不是我们认为的那种燃烧。太阳“一烧”就是几十亿年,对我们而言那就是永恒了。

这真是难题,星际移民,就如同诺亚方舟?带上一雌一雄,在漆黑的太空中朝目标飞去。其实,宇宙中的天体不可能按着人的想象运转着,它是巨大的生命体,人类无法理解、无法解释。如果人类是地球上唯一的智慧生命,它的出现绝非偶然。其实人类是地球上的过客,此前有没有高于人类的智慧生命?人类近几百年超长发展,似乎是我们可以无往而不胜。任何事情都会有结果,毁灭者与被毁灭者都不例外。

有一张被称为“上帝之城”的照片,是哈勃望远镜发射三年之后的1993年12月26日拍摄的,如下图,这张照片展现了在一个星系的中心,有一片排列整齐的,类似城市轮廓建筑的东西,就好像我国古代的方形城市,布局十分规整,因此被人称之为“上帝之城”。


评论
热度 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