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盛顿广场( washington square)
我以为华盛顿广场应该在华盛顿,其实它在纽约。这说明什么呢?
有个叫刘亦婷的女孩,曾经去了哈佛,后来就留在美国,后来做对冲基金的经理人。过往是什么?世上没有不败的花,世上没有一帆风顺的坦途,世上没有不散的宴席。过去辉煌,后来未必成就。时运并济,那你还要有一颗勇敢的心!
如果我们没有经历过苦难,我们就不会咬紧牙关,熬过黑夜。

生命轨迹     每个人都只有一次生命,它很短。有些人试图超自然地活下去,这很难,好像只有神才能永生。
我不明白人为何要活很久?人活多久,自己无法把控。
人为什么要那么多钱?一个人有维持生命的物质,没有必要拼死拼活。也许拥有财富或权利能证明你自身的价值。
其实,任何一个人都会离开这个世界,最终这个人会毫无意义。人看似智慧,与其他四条腿的动物没有任何差别,仅是人更愿意把控欲望,人有欲望就不可能更高级。

养生,瑜伽,运动,工作,财富,贫穷,支付宝,微信都是游戏。
世上就三种人:男人、女人和不男不女的人。

我一直纳闷:都说人要有信仰,信仰的确空洞。很多人会说我信我自己,很多人都有一颗狂妄的心!

评论
热度 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