丢弃意味什么

对于普通人来说没有“历史”。我以前买了很多书、诗拿来看,结果能记住多少内容呢?有普希金诗集,拜伦的诗歌等。

太夸张了,诗歌就是文学的一种,你赋予它使命它完不成。我觉得那些书不会再去翻,已经没有意义,我要将一本本诗集调出来,扔掉。
今天的数字信息非常发达,纸质书已显多余,反正我不会在新房子里放置什么书柜之类的摆设。还要什么藏书?那是误区。我们可以通过百度了解天下事,书本开始没落。
你有很多书说明不了你有文化,你有文化说明不了你有修养。

愚蠢的人类习惯都一样,有好习惯的人会更糟。为什么这么说?因为你会将自己用过的东西,看过的书收藏起来,结果呢找它们就成了问题。如果你乐意翻箱倒柜整理那堆“破书”,还不如将它们处理掉,藏书以及自己曾经记载过的本本价值的确很小,不如将它们清零。

旧东西究竟该不该丢弃?反正我会丢弃,丢弃意味着自己需要更新。为何我们会止步不前,就是因为我们不愿放弃旧我,情愿一天天衰败下去。

评论
热度 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