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时间

人生中的哪个阶段更有意思?
五岁之前应该是快乐的好时光,但是没有意义,因为你能记起来的事情很少。
读了十几年的书,你的人生改变了多少?除了岁月之外,你以为有几张破纸(文凭)有多大用呢?美国有一个怪人,满脑子充满怪异。他离了婚、卖掉两处房产,要做一个居无定所的人。当他的助理清理他的房产时,发现他的哈佛大学的毕业证问他是否保留?他对助理说他工作三十年,那一纸文凭毫无用处,赶紧把它扔掉。
什么时候该退休?我本人的建议是:能早退就早退,最好一生下来就退休!这个,这个不可能!想想用三四十年的时间,每天重复被人掌控的人生就窝火!
其实,人生如果没有自己的玩意,真的没有意义!
那么读书可以让你明白:不能荒废你内存空间。
《布鲁克林的荒唐事》美国作家保罗.奥斯特著。以第一人称笔调展开人物的矛盾、冲突的描写,诙谐幽默。有例可证:十一岁的小男孩达德利.富兰克林守着全班同学放了一个类似小号声音的长屁,引起大家的哄堂大笑。这本是一件令人尴尬的小事,却造成达德利终生的奇耻大辱!尤其是他的道歉“原谅我”竟然会成了他不朽的外号:“原谅我富兰克林”。
我只是看了几页。感觉很不错,推荐给大家。“我”——(内森),退休之前与老婆离婚,他身患肺癌,未来的日子该是什么样子,把书读完便知。
评论
热度 ( 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