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了离上帝更近

到此时我才明白我们的牙齿太迟钝,根本嚼不动的类似草一样的食物,如纤维非常多的芹菜,尽管西芹多汁,但经过夏天阳光的暴晒,它长得很茁壮,它身上有一种特殊的气味,吸引我买回来要将它吃掉。
洗菜、切段、断生,放少许盐香油,就够诱人。
这些天我已经轻断食,不是断生!为什么?为着离上帝近些?所以,我能吃的东西很少。只有那傻乎乎的鸡蛋等着我“屠宰”,小米粥也不错。常规讲我应该断食数天,靠补充脂肪乳、电解质、消炎过活。结果我省了那些麻烦,就在家静养。
我相信自己的行为大概也是“上帝”的意思,因为我省略了与大夫的对峙,当然在大夫面前我会很谦恭。虽然“天使”总是分不清人与上帝有什么不同,但他们会将自己的道业分享给大家。
日子,医院,还有药店,今生我要逃离的是哪个地方?
人一生很不容易。到了头上的毛发不景气的时候,惜命就开始了。人为什么怕死?
事实上很多人并不怕死,是怕痛苦。
近日看过一则报道多位医生猝死在工作中,令人惋惜。有人提出疑问:医生是健康的使者,自己的健康都弄不好,怎能让别人信服?
首先要明白,人的命天注定,我们有来的时候,但走开的时候没有谁能确定。
其次,我们的命并不见得多高贵,你就是一个独立的生态系统,每天摄取食物维持生命。
人从什么时候开始衰老?这是一个问题。
走在楼道中听到有人将收音机的声响放的很大,那老人听力不好,广播中的大意是人越老就会越丑,所以老人要抗衰老。那么,人衰老的程度看面相便知,人的衰老无法抗拒。人活多大年纪为好?没有定论。

活着就好,经常反思。

评论
热度 ( 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