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仰

信仰是一个让人倒胃的词,现在它已经变成非常俗的话题。

也许过去了十年二十年,甚至更长的时间,我们中的很多人的信仰早已被绑架,他虚伪的鼓噪着他根本没有经历过的事情,为堕落唱赞歌。他的所谓“信仰”就像他需要不断的换掉一双又一双鞋子一样,尽管尺码不对,也要将自己的肥脚塞进小鞋里,可悲。

庆幸,我用我的信仰为自己保留下一块洁净的土地,绝不与肥嘟嘟的两面人为伍。

“我是孤独的,我是自由的,我就是自己的帝王”。——康德

我只需要:我是自由的。不过现实中也只能是内心的自由,因此“自由”是孤独的。

庆幸,遵循自己内心的召唤,绝不随波逐流。生命中的时间有限,我吝啬我生命里的一分一秒。

每个人做不了很多事情,能为自己的信仰而活着就足够了。
评论
热度 ( 6 )